网友发视频:

  支付40元,前面等餐桌数从217变1

  9月28日,抖音用户@YIN在账号中发出一条视频,配文:“世界上会有公平可言吗?只要有相应的付出……都不需要排队。”

网友@YIN发布的视频截图网友@YIN发布的视频截图

  视频中,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该用户手持一张海底捞火锅(万象汇店)的排队小票,小票显示他排到了“小桌367号,前面还有217桌”。但他在向淘宝一家店铺的客服表明自己具体所在门店、用餐人数等信息后,客服人员称:“可以安排插队,需要支付40元,有空桌马上进去的,没有的话,只要等两三桌。”之后视频中就显示,他的排号从367号变为142号,前面等餐的桌数从217桌变为1桌。

网友@YIN发布的视频截图网友@YIN发布的视频截图

  视频下方的评论中,网友产生了激烈的讨论,反对此做法的网友称:“他插的队,是别人等了好几个小时的,插队的人越多,那对按规矩等餐的人就越不公平。”并表示,“如果商家真有这样的服务,再好吃都不会去。”有网友则表示:“一个付出时间,一个付出金钱,这也是一种公平。”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