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客服:

  假的!没有插队服务

  那么,海底捞真有这样的服务吗?红星新闻记者以顾客的身份通过淘宝询问“海底捞官方旗舰店”客服,客服否认了有这样的插队服务,并表示网络上的插队视频、图片应该都是剪辑的。

消费者在海底捞用餐消费者在海底捞用餐

  红星新闻记者也联系到上述发布插队视频的用户@YIN,他表示视频是“假的,恶搞,P图而已”,并表示,自己有一个旺旺号,视频中的内容是“自己发给自己的”。

  但红星新闻记者加上用户@YIN视频中出现的淘宝客服微信号,事实并不如该用户所说只是“恶搞”,一位名叫“海底捞人满加8833279”的人通过了记者的验证,在记者提出要插队的要求后表示:“我们提供黑海会员及密码给你登录海底捞APP,然后告知服务员你是黑海会员,黑海会员拥有优先就餐的权益,通常比普通会员排队快一半以上,但具体优先多少主要看服务员的。”并表示,使用黑海会员优先就餐需支付40元。

  红星新闻记者从海底捞APP上也了解到,海底捞黑海会员在正常营业门店当前网上取号已满、普通会员无法取号时,黑海会员可通过海底捞APP、微信公众号等正常排号,也可以在APP提前2小时联系专属客服、尊享优先安排位置的权益,而成为黑海会员则需在12个月内满足消费12000个成长值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