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玖_:说女方家里物质的请换位思考一下,你闺女嫁给一个啥都没有保障的男人你愿意啊?说买房好像没说要求全款吧,至少得有个房吧?

  TVXQ我的命94:那些说卖女的也有点过分,人家家长没要求钱,没房子租房子日子都过不安稳,现在孩子读书上学都需要按片区分,幼儿园想读公立的,没买房都不能读,没房子没房产证孩子读书都是问题,而且现在一般男方买房,女方装修买家电,或买车,你付不起全款,付个首付也行啊,你有点责任心的,不是应该更加努力赚钱。

  卿尘:那些个骂女方家里“卖女儿”的人们,也是够了。只是要求男方买套房子,装修还是女方来管,房子将来是小两口住。没要钱也没要车,这很过分吗?要结婚不管男女都要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早计划早筹谋,我想即使是贷款买的女方也不会那么反对。

  袋小鼠:我感觉这件事不怨女方的妈妈,结婚提要求不是很正常么,难道说我们什么也不要,就结婚就行了。归根结底大概是两个人之间有了矛盾,然后心理承受能力又差,一冲动做了傻事。

  Tony_Kaulitz:其实我一直还是比较蛋定,反正要是能达到女方的条件就结婚,要是不能达到,就看对方给不给机会一起奋斗一阵,不能的话就算咯。

  阿密特偏执狂:我妈当初也老是把买房才准结婚挂在嘴边,我和他相爱八年,没有买房,也还是结婚了。婚后努力赚钱,勤俭持家,相亲相爱,正在准备买房。这个看个人吧,相信你选的男人有这个潜力和能力让你过更好的生活,否则,赶紧撤!

  幼执:那些说收聘礼就是卖女儿的,有没有想过女方的父母也是辛辛苦苦养了几十年的。我觉得在能力范围之内还是可以的,婚姻是看感情,但是男的也要为了你们能在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