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民警入院治疗↑受伤民警入院治疗

  治疗中,彭勇与邓伟被安排耳鼻喉科的一间病房中,张崇贵则住进了外科病房。

  交流中,彭勇与邓伟不时关心疫情防控情况。“这两天只能通过手机查看相关信息,也不知道村里的情况怎么样了。”彭勇说,那天本来还说要去五道河村,手里还有很多工作呢。

  在外科病房的张崇贵也是放心不下工作,同时不忘关心战友的情况。

  12天走乡串户 排查出400余名返攀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3人积极响应号召,放弃休假,奔赴一线。据不完全统计,自1月27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彭勇、张崇贵、邓伟及所属社区(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12天共排查出辖区400余名返攀人员,并第一时间完善登记,逐一入户开展宣传,采取居家隔离观察等相应措施。

  当地村民在得知三位民警车祸的事情后,纷纷表示心里很难过。村民张廷成说:“他们工作很踏实,他们都是为了我们才出来的,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工作照↑工作照

  罗本平 唐晶晶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