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领导看望慰问黎志伟快递公司领导看望慰问黎志伟

  奶奶怒赞热心孙子“做得好!”

  “这个事情对我们打击很大,都很心痛。”接受封面新闻采访时,黎俊表示,弟弟黎志伟的所有伤口都处理完毕后,他才告诉父母发生了什么事。

  “了解到事情的真实经过后,我们都觉得他(黎志伟)是好样的,我们的奶奶70多岁了,这段时间正好在惠州探亲,也给他竖了大拇指。”黎俊告诉记者,两天前,他们的奶奶到医院探望黎志伟,反复念叨一句话:“你做得好!”

  黎俊和黎志伟两兄弟从小一起在四川邻水牟家镇的农村老家长大,兄弟俩的感情很深。被人砍伤后,黎志伟的第一个电话,就是打给哥哥的。第一个赶到事发现场的亲人,也是黎俊。

  “我弟弟一直是个热心人。”黎俊说,父母从小就教育他们“要走正道”、“要多帮助人”。黎志伟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同事遇到了什么困难,他都会帮忙。

  德邦快递惠州惠东营业区域经理刘仁田也讲述了一个故事。有一次,黎志伟在一个工业园区接货,见货物摞得很高,有倒塌的可能,赶忙将旁边的人员拉开。货物真的转瞬间就翻倒下来,几名工作人员及时逃过一劫。工厂负责人还专门给营业部打电话来表扬黎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