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人捐款5000元

  接力:爱心涌动 有人送营养品有人捐钱

  9月6日上午,10余名爱心人士前往探望徐婆婆。

  “和之前报道的情况相比,老人得到了很好的照料。”爱心人士之一的赵晓龙说,他通过封面新闻的报道获知此事,便买了牛奶、蛋黄派赶到医养中心,“来之前没有通知任何人,就想看一个真实的状况。”结果让他舒了一口气:医护人员已经为老人理了发,擦洗了身子,换了衣服,喂了牛奶……

  和两天前相比,老人的精神状态也有好转。“虽然耳朵不好使,身体也很瘦弱,但神志清醒。”赵晓龙问老人,要不要喝水,老人回答要,喂了一会儿,老人说水凉,又加了点热的,“我问她还想吃什么,她说牛奶。”

  医护人员告诉大家,老人入院后,做了个综合检查,没有发现大的问题,目前的虚弱主要是缺营养。听到此处,赵晓龙当即掏出5000元现金,交给医养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请他们帮忙给老人买营养品和生活必需品。其他几位爱心人士也表示,以后还会经常来看老人。一位开农家乐的女士当场表态,“护工说纸尿裤不好穿脱,最好买拉拉裤,我回头就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