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据德阳市卫健委通报,11月13日0-24时,德阳市新增省内感染者14例。病例详情如下:

  感染者1-3:居住于绵竹市剑南街道板桥集镇社区13组,系主动就诊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感染者4-5:居住于绵竹市剑南街道板桥集镇社区13组,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感染者6:居住于绵竹市剑南街道板桥集镇社区13组,系社区筛查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感染者7:居住于绵竹市新市镇两河口村7组,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感染者8:居住于绵竹市剑南街道五星村12组,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感染者9:居住于广汉市高坪镇文河村3组,系主动就诊发现,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感染者10-11:居住于绵竹市剑南街道天香丽景小区,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2:居住于绵竹市剑南街道板桥集镇社区13组,系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3:居住于绵竹市紫岩街道北门花桥跳蚤市场搬迁房2单元,系主动就诊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4:居住于旌阳区旌阳街道浦江街枫叶巷居民点,系愿检尽检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德阳市共有高风险区3个、低风险区1个。

  高风险区:绵竹市剑南街道板桥集镇,天香丽景小区11栋3单元,北门花桥跳蚤市场搬迁房小区。

  低风险区:绵竹市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