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版海报
《闯堂兔2》
《闯堂兔2》
《闯堂兔2》

  每天都有让人目不暇接的电影资讯发出,但是今天一颗“重磅炸弹”引发了所有影迷的注意——《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发布了所有人期待已久、万众瞩目的终极版海报!

  主要人物齐聚首 表演马戏乐不停

  新款海报延续了闯堂兔一贯的欢乐、阳光的风格,五彩斑斓的背景下闯堂镇的小伙伴们和铁叮当马戏团的成员们悉数亮相,显得十分俏皮可爱。我们的主角闯堂兔堂堂骑着马戏团特有的独轮车,肩上架着一根长长的彩杆。而在堂堂的身后,兔弟弟、呱呱、笨笨、蝴蝶、菜刀狗、贝隆、珊瑚、铁皮人竟然叠起了罗汉,他们似乎只凭借着这根杆子保持着微妙的平衡,让人不禁担心他们是不是会掉下来。但堂堂似乎不以为然,还开心地笑着,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大门牙。看来,堂堂已经胸有成竹,想必他能够顺利完成这场马戏表演。

  海报里,堂堂不仅会骑独轮车,还和兔弟弟玩儿起了分身术。他们分列在独轮车的两侧,好像是在邀请大家赶紧来观看自己的精彩表演。看样子,堂堂和兔弟弟对自己很有信心,一定是想在元旦假期萌翻全国啊。

  疯狂马戏即将上演 疯狂好礼让人期待

  随着终极海报的曝光,我们也愈发期待电影的上映了。因为里面有可爱呆萌的闯堂兔,有美丽温柔的蝴蝶,有义气英勇的菜刀狗,有面具魔术师贝隆,还有神奇小丑蝴蝶……丰富多彩的人物,跌宕起伏的剧情,精良炫目的制作,都吸引着我们元旦走进电影院去看堂堂的精彩表演。而更令人惊喜和意外的是,上映期间堂堂会和闯堂使者们一起给小朋友们派发礼物,奇彩铅笔、魔幻橡皮、百变魔方、超级能量棒,各种礼物让你拿到手软。而且,不但小朋友们有礼物,堂堂还特意为家长们准备了一份好礼,那就是国窖1573元旦酒卡。看完《闯堂兔2》,小朋友们要记得把这份孝心也一起带回家哟。

  动画大电影《闯堂兔2疯狂马戏团》由武汉玛雅动漫有限公司、土豆、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定档于2015年1月1日2D/3D同时上映。小朋友们,让堂堂载着我们,元旦一起走进电影院去看疯狂马戏团的好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