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上午,新浪四川联合中国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举办的2016新浪四川“春运顺风车”公益活动发车仪式在成都惜字宫南街举行。当天共有25对配对成功的爱心车主和乘客从成都出发,踏上春节回家之路。新浪四川总经理助理王玲及中国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川峰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2016春运客流量创新高

  高峰期仍旧一票难求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到29.1亿人次,比去年春运增长3.6%创新高。其中,今年春运四川旅客出行量将达1.6亿人次。据媒体发布的春运最繁忙十条线路显示,成都排在最热门到达城市第三。高峰期间,一票难求现象仍旧存在。为了帮助广大的乘客朋友们解决“一票难求”、回家难的问题,新浪四川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发起春运顺风车特别策划-人保拼车v计划,为广大的爱心车主和乘客架起桥梁,让大家能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