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六年公益回家路

  开启拼车新模式

  今年是新浪四川“春运顺风车”公益活动开办的第六年,活动开办五年来,我们已经帮助上千名网友免费、平安到家,让大家能赶在大年三十晚上回家,吃上团圆饭,过个团圆年。本次活动从1月4日启动至今,已有近千名网友报名成功。

  据介绍,只要你手机登录人保拼车v计划专题,选择“车主”或“乘客”,填入个人信息、回家时间、路线等,系统将自动为你们匹配,匹配成功的司机,前往指定的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营业网点进行验车,将免费获取人保特别赞助的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和交通工具乘客意外伤害保险。在爱心行动完成后,乘客将确认安全到家。届时,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将为爱心车主赠送价值200元的加油卡。同时,还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乘客,送出ipadmini。据悉,今年春运爱心活动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在于,推出“拼车V计划”,把大巴车换成了私家车,使得出行时间更灵活、路程选择更广、参与度也更高。截止当前,活动已经线上成功配对100余组,爱心路线覆盖四川21个市州,其中以川东路线居多,最远的拼车目的地为攀枝花米易。该负责人还说,顺风车报名时间2月5日截止,买不到票回家的朋友要搞快了,错过这次,就要再等一年了。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加入拼车V计划扫描二维码加入拼车V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