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入话题:

  #一本爱心#

  一本爱心.暖心行动第二季自本月11日启动以来,已引发上万网友的关注。截止当前,新浪微博一本爱心话题阅读量已超526万,网友讨论量近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透露,根据活动后台统计,一本爱心.暖心行动第二季捐书活动目前已有6450名网友参与捐书行动,根据受捐学校的反馈,参与活动的5个受捐学校均已陆续收到各地网友寄去的图书。

  此次暖心行动的爱心大使张皓宸也在25日晚微博发布秒拍视频,号召网友用实际行动丰富四川山区孩子的阅读梦想,引发约1.5万粉丝的转评点赞。

  自暖心行动第二季启动以来,爱心大使张皓宸便全力以赴为家乡的孩子献爱心。在活动启动之初便以个人名义向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漆碑乡琵琶村小学捐赠了四批图书,用实际行动为山区孩子填满阅读梦想。为老家的小朋友圆梦出力,张皓宸不仅充分运用了自己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还多次自己掏腰包捐书和宣传此次公益活动。在他的带动下,张皓宸全国后援会成员也凑钱为达州的孩子捐赠了3批次的图书。根据受捐学校的反馈,目前图书已经收到,但因为学校在山区,距离小镇还有十几公里的路程,暂时还未发放到孩子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