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第六季 我们一起与爱同行暖冬第六季 我们一起与爱同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霜降之后,意味着冬天到来。寒冷的冬季,是贫困山区里的孩子们最难捱的日子。2016年10月25日,暖冬行动第六季强势回归,新浪四川号召社会热心人士,为偏远地区的孩子捐助御寒物资,送去温暖,与爱同行。

  杨幂、贾乃亮任爱心大使助力募捐

  #暖冬行动#成超级话题 阅读量超1.7亿

  暖冬行动作为新浪四川、乃至新浪体系的大型品牌公益项目,已成功举办了5年,前五季还得到了歌手那英、张靓颖、邓紫棋,明星夫妇杨幂与刘恺威,80后新锐作家刘同等众多明星大腕的倾亲加盟。本季暖冬行动,杨幂再次回归,并携手温暖奶爸贾乃亮,共同担任爱心大使,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为暖冬行动出一份力。

  截止目前,微博话题#暖冬行动#阅读量已达1.7亿,讨论量达20.3万,公益话题排行榜第一。杨幂、贾乃亮也与昨日在微博为暖冬行动发声,@成都发布、@成都共青团、@微成都、@天府龙泉等四川省内各地市州官方微博也加入了爱心传递。

   专题阅读:暖冬行动第六季·与爱同行

    微博互动:#暖冬行动#

扫码了解暖冬行动详情 领取打车优惠码扫码了解暖冬行动详情 领取打车优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