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爱心第四季参与全攻略

  认购文具包 获赠一米爱心公益手账

  您每购买一套文具包,都将获赠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公益手账一本及一本爱心第四季贴纸一个,记录您公益之路的开始。

  微信扫码认购爱心文具包:↓↓↓

  新浪四川承诺:售卖文具及微公益捐赠所得,都将全部汇入一米爱心公益基金,用于统一购买文具,捐赠给需要的小朋友。

  微公益捐款地址:https://gongyi.weibo.com/229118

  新浪四川承诺:所捐善款将全部进入一本爱心公益基金,用于给成都市高新区东华育才学校,这是一所以农民工子弟为主要教育对象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色达然充小学,学校海拔3700米,环境艰苦,多数孩子寄宿在学校;以及昭觉县瓦洛基点小学、凉山州美姑县西乡村小、金阳县马依足乡马可村迷科小学,一共五所学校的学生购买文具包。

  关注新浪四川官方微博@新浪四川 和官方微信“就爱大四川”,时刻了解#一本爱心#活动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