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文具,一份爱,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撑起一个更美好的未来!4月10日上午,“一本爱心”第四季开启,新浪四川携手本季爱心大使张慧雯,为四川地区的贫困学生发声,希望热心的你加入我们,捐赠学习用具,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

  “一本爱心”公益视频一经发布就收到了热心网友的强烈关注,爱心大使张慧雯在对@新浪四川 发布的公益视频进行点赞转发后,更是让活动在正式开启的第一天就收获了意外的惊喜,半天时间公益视频播放量超15万次,3000余名网友进行了留言互动,爱心捐款更是3小时突破5万元,瞬间完成了活动预期目标的100%。

  爱心无限,用最大的努力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一本爱心第四季的公益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您的一份爱心都对孩子们来说就是一个改变命运的可能。我们等待您的加入。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认购爱心文具包或捐款。一起给孩子们最美的童年回忆,让他们随梦前行。

  张慧雯助力 微博热捧一本爱心

  一本爱心第四季首发视频一经上线,爱心大使张慧雯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互动,短短半天时间,首发视频的播放量达15万次,3000余爱心网友进行了互动留言。同时,@成都发布 等四川省内各政务微博,以及新浪25个地方站也都对活动的首发微博进行转发评论。

  八方点赞让一本爱心第四季公益视频刚一上线就成为了微博热门,正能量的一本爱心活动直接触动了网友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捐赠、点赞、留言、转发,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声援着本次活动。截止10 日15时,#一本爱心# 话题阅读量超过1990万,话题本身也直接冲到了公益话题热搜榜第二。

  聚沙成塔 一本爱心微公益捐款3小时突破初期预设金额

  一个人能力有限,一本爱心的本意就是汇集更多的爱心,来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

  爱心大使张慧雯、政务微博、新浪各地方站、热心网友……心怀热爱的转发让活动不断扩散传播,一本爱心微公益页面上的捐款信息实时刷新,10元、200元、1000元……爱心不断汇集。

  一本爱心第四季上线仅短短三小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网友们捐款已超过5万元,完成项目预期目标的100%。现已将一本爱心第四季微公益基金目标金额更改为10万元。

  献出爱心的同时,网友们也对受助的孩子们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幸福童年,共同守护!”

  #一本爱心#已认购了一个文具包了。视频让我想起小时候跟同桌吵架,一把就把他文具盒扔到地上,还是个铁皮的。”

  “一起给孩子们最美的童年回忆 ,让他们随梦前行。”

  “那些你认为平常的小小文具,却装载着贫困地区孩子们大大的梦想,一起加入新浪四川#一本爱心#,给孩子们一份美好的童年回忆吧。”

  “童年时的景象你可还记得?曾经的梦想是否已然实现?此刻,和我一起加入@新浪四川 #一本爱心# 助力贫困地区的孩子“书写”心中的梦想,展翅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