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周末早晨还能起来跑步的,都是含着对社会主义最深沉的爱和对生命声声不息的希望。今年成都跑步界最后一次大趴体,首届12.4国家宪法日公益跑,主会场在成都桂溪公园活力起跑。

  从现场领包到教练带领热身、起跑,整个会场没有感受到冬天的寒意。

  对了,现场的志愿者姑娘们,真是美得,好想颁个成都最美志愿者给她们啊。

  作为国家宪法日首届公益跑、普法大使,谭sir也和大家一起起跑,并发起普法倡议书,现场和谭sir蹭到照片的小伙伴,恭喜哦~

  谭乔表示,“我觉得现在随着国家法治进程的推进,已经到了人人懂法人人尊法人人依法的时代,这个是时代必须的,我们现在也是依法治国依法治省,对于每个普通老百姓甚至可以讲到依法治家,法治贯穿到角角落落。这次国家宪法日公益跑,就是为了能让宪法在老百姓当中普及开来。”

  中国水上游泳姐妹花蒋婷婷蒋文文姐妹也在训练之余,助力国家宪法日公益跑。

  正式起跑!几百人同时开跑,大家内心火热,冲回终点的那一刻,感觉自己就是最棒的!!

  现场还有hin多互动小游戏,卷腹轮~拉战斗绳~跳格子~拍手印~。完赛的跑者可以彻彻底底放松。

  此次公益也在崇州、温江、龙泉驿等地一起起跑。今天跑步界最后一次趴体收工!我们明年跑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