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雅安海子山森林康养基地入选“国家队”

2020年06月08日 16:10 四川在线 

  6月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网站公布了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第一批)名单,入选的森林康养基地共有两类:一类是以县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一类是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申报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共计96个。

  其中,四川有4个森林康养基地进入名单,均以经营主体为单位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包括洪雅县玉屏山森林康养基地、南江县米仓山森林康养基地、海螺沟森林康养基地、雅安市海子山森林康养基地。

  据介绍,森林康养是以森林生态环境为基础,以促进大众健康为目的,利用森林生态资源、景观资源、食药资源和文化资源,并与医学、养生学有机融合,开展保健养生、康复疗养、健康养老的服务活动。发展森林康养产业,是科学合理利用林草资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效途径,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战略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