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雅安经开区调研

2020年09月04日 14:19 新浪四川城事 

  9月3日,四川省发改委开发区处副处长聂伶俐率调研组到雅安经开区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陪同调研。

  在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和雅安大数据产业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雅安经开区空间规划、基础配套、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等情况,对经开区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雅安经开区区位、生态、能源和产业等方面优势,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要围绕主导产业体系,重点突出大数据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长产业链条,强化政策扶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省发改委开发区处四级调研员程德岳,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叶顶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等陪同调研。(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