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高福强调研雅安藏茶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年09月04日 14:19 新浪四川城事 

  9月2日,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来到雅安藏茶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在藏茶产业园,高福强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据悉,在建的雅安藏茶产业园集生产、展示、销售于一体,目前园区正在进行道路基础设施、厂房桩基等建设。

  调研中,高福强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举措,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高福强强调,8月份,雨城遭遇持续强降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科学合理调度,完善排水管网等设施设备,确保不影响正常的施工进度;要加快推进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尤其对藏茶产业园正门以及入口处的设计,要再次细化、完善方案,结合藏茶文化主题、外观色彩等,融入藏茶文化元素,突显藏茶文化特色;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园区早日建成投运。(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