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宝兴县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2020年10月20日 13:46 北纬网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昨(19)日,宝兴县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在位于该县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熊猫古城”开幕。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将“群众体育”与“竞技运动”有机结合,并吸引了来自该县7个乡镇、6个县级归口部门、县电力公司、汉白玉商会等15支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篮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18个项目的角逐。

  近年来,宝兴县先后承办和举办了自行车环湖赛、定向越野、汽车拉力赛等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省市级体育赛事,并完成了灵关体育场、新中学体育场、业余体校运动员训练中心、县体育馆等一批标准化体育场地建设,完善了全民健身路径、篮球场、游泳池等一批公共体育设施设备,全县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达100%,体育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宝兴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将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统筹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