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2020年雅安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

2020年10月16日 15:20 北纬网 

  昨(15)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雅安市举行“2020年雅安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展销活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

  近年来,雅安市坚持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互利共赢为原则,以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稳定脱贫成果为目的,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帮助贫困对象销售扶贫产品,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把市场需求与扶贫产业联系在一起,把城市居民与贫困群众联系在一起,形成了共建共享共赢的局面。

  开幕式上,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雅安蜀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与雅安市扶贫企业代表、部分认购单位现场签订了扶贫产品购销协议,并作出销售承诺。

  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引领我市带贫企业、带贫合作社生产供应更多优质特色扶贫产品,进一步提升带贫益贫能力;希望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带头参与消费扶贫,在消费扶贫领域示范先行;希望民营企业等社会力量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踊跃加入消费扶贫行列中,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雅安市还将着力开展消费扶贫专区、专柜、专馆建设,力争在今年内引导建成1个消费扶贫专馆、3个消费扶贫线下专区、143个消费扶贫专柜,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25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出席开幕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