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宝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率队赴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14:38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率队赴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开展招商引资项目专题推介和洽谈活动。副县长杨现康,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罗显泽一行在实地考察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文化、产品与服务、发展理念等基本情况介绍后,对宝兴县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自然条件优势情况进行介绍,并与企业就文化传媒、康养旅游、生态农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开展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洽谈,政企双方在建设川体运动员食材专供基地、运动员健康管理中心、康养旅游基地等项目上达成多项共识。下一步,政企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依托宝兴生态资源优势,寻求更多合作空间,继续紧密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共同发展。(宝兴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