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首届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11日开赛

2020年10月16日 15:20 北纬网 

  10月15日,“骑遍四川·2020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从今年起,该赛事将连续五年在雅安举办。

  该赛事由四川省体育局、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雨城区人民政府、名山区人民政府、荥经县人民政府、汉源县人民政府、芦山县人民政府,以及四川体育产业集团、雅安文旅集团共同承办。

  一场精彩的BMX自行车花式表演后,赛事宣传片、赛事标识、冠军黄衫、奖牌、奖杯等一一发布。现场播放的一系列视频向在座的嘉宾及媒体代表展现了该赛事的全貌,展示了雅安的旅游景点及历史文化。随后,组委会代表与到场的省、市代表一同上台,点亮启动台,骑遍四川·2020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四川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1日至15日,该赛事将在雅安市名山区、芦山县、汉源县、荥经县、雨城区5个赛段举办。作为首届赛事的“东道主”,我市将充分展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并以高质量承办赛事活动为己任,做好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大家呈现一道精彩的运动盛宴。

  副市长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