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率队赴湖北、浙江招商引资

2020年10月20日 13:50 新浪四川城事 

  10月14日、15日,县委书记冯俊涛率队赴湖北咸宁、浙江绍兴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积极推介宝兴,向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发出“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的诚挚邀请。

  在湖北咸宁,冯俊涛一行深入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的乳胶漆生产加工厂,考察全球最先进的乳胶漆自动化生产系统,了解立邦涂料生产工艺,向公司负责人介绍宝兴汉白玉产业发展情况。

  冯俊涛表示,宝兴是东方汉白玉之都,汉白玉及其下游碳酸钙产品品质好、品牌响、产量高,汉白玉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在共同推动汉白玉及其下游产业提质增效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冯俊涛邀请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宝兴深入考察调研,巩固提升前期合作交流成果,共同推动双方意向项目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在浙江绍兴,冯俊涛一行深入海亮集团铜产品制造加工厂,详细了解铜产业发展情况和全国领先的铜产品加工制造生产线。

  冯俊涛表示,近年来,宝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发展“飞地经济”,扎实推进经开区宝兴工业园区建设;园区以打造“川西最大的有色金属循环产业基地”为目标,大力发展铜铝循环利用、通讯电缆及导体精细加工等产业,目前已引进相关企业6家,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突破。冯俊涛邀请海亮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到宝兴考察调研,进一步把双方的优势结合起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宝兴铜铝产业发展壮大,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冯俊涛还与诸暨市、成都诸暨商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就市县友好交流、县会招商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宝兴县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