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雅安开工项目100个 总投资228.73亿元

2019年12月19日 11:11 北纬网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张毅

  12月18日上午,四川省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分会场仪式在雅安无水港凤鸣物流园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并讲话。 

  集中开工前,兰开驰、邹瑾等听取了市、县有关方面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全市投资项目及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重点项目推进和雅安无水港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聚力项目投资建设主战场,真抓实干、比拼争先,实实在在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截至11月底,全市引进市外到位资金447.09亿元,国内省外到位资金154.21亿元,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6.45%、118.62%;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3%,提前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此次集中开工建设重大项目共计100个,总投资228.73亿元,主要涉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将为明年经济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邹瑾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继续保持经济健康发展良好势头,抓项目、增投资、稳增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确保项目投资增长目标如期实现,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要继续深挖潜力,培育新动能,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为2020年良好开局奠定良好基础。要真诚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着力通堵点、破难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困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项目进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通报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领导吴宏、田兆龙、刘平、苟乙权、韩冰,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出席开工仪式,各县(区)党委或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