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健康>正文

雅安来了华西医院专家

2019年12月18日 14:56 四川日报 

  “手术非常成功,现在恢复得也好。”近日,记者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看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教授、学科主任曾浩在为患者进行复诊。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于今年5月在雅安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125+N”领办方略:华西医院派出“一正两副”的管理团队,包括“党委书记1名、副院长2名”全职入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班子履职,派出“5名学科主任”全力帮扶打造首批重点学科,陆续派出“N”位学科主任或医院管理专家提供全方位学科帮扶和智力支持,实现“华西-雅安”同质化发展,为雅安及周边藏区、彝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华西医院教授在坐诊和手术期间,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理念与技术,使个人和科室的水平都有所提升。”雅安市人民医院医生何正宇在配合曾浩多次工作后,颇有感触。

  截至目前,华西医院共下派学科主任及专家共计28人次开展诊疗,其间门诊就诊患者300余人次。2019年6-10月与去年同期相比,该院业务量和质得到大幅提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