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雅安造”公交车在安徽阜阳投用

2020年09月28日 16:02 北纬网 

  9月24日,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工汽车公司)研发生产的超级电容城市客车在安徽省阜阳市合肥大道通车仪式上精彩亮相。今年5月,通工汽车公司斩获阜阳60台超级电容城市客车订单,成功实现超级电容城市客车国内大批量商业化运营。

  据悉,“雅安造”超级电容城市客车具有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充电超级快、能量回收多、全寿命成本低、可实现每天24小时连续运营等诸多优势亮点,其核心动力驱动技术完全实现自主知识产权,在全国,乃至全球,皆处于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1000余公里外的雅安经开区通工汽车公司总装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对氢能源电池公交车进行最后的联调联试。首批氢能源电池公交车预计将于10月投入雅安首条氢能源公交车示范线试运行。

  “今年是我们公司新能源公交车真正迈向市场的第一年。”望向生产线上一辆辆崭新的公交车,通工汽车公司总经理胡述颜双眼满含期冀。

  目前,雅安市正积极探索“总部研发+生产转化”等产业互动新模式,从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使用、全面实施本市生产新能源公交车销售奖补政策和保障措施等方面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和汽车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