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药品抽检工作培训会

2021年03月23日 13:48 新浪四川城事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药品抽检工作,确保2021年全市药品抽检任务顺利完成,3月19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药品抽检工作培训会。

  会上,质检中心工作人员对《2021年雅安市药品抽检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药品抽样工作程序和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并对抽样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还对全省药品抽检信息系统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对填写中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特别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履行职责,高度重视,全面推进药品抽检工作;三要监检结合,做好日常监管及专项监管,强化协同工作,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药品相关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药品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