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经开区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

2021年08月18日 14:12 新浪四川城事 

  8月16日,雅安经开区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雪松指出,现在已进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冲刺阶段,经开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胡雪松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进一步对标督察时间节点和主要内容,聚焦在建施工工地、企业环境问题、农村面源污染、群众反映问题等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压紧压实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联系谁负责”“谁督导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上下齐心、通力协作,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实。要做好资料归档。要以规范严格的标准、扎实过硬的作风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逐项对标,查漏补缺,确保档案资料全面充分、支撑有力,全过程反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以及涉及整改任务的永兴街道办、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