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数字经济展馆将首次亮相西博会

2021年09月14日 13:38 北纬网 

  9月16日至20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在成都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往届,今年西博会期间,雅安数字经济展馆将首次亮相,向与会嘉宾展示近年来我市如何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进度、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成效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成效。

  据悉,雅安数字经济展馆以“数聚雅安 云动未来”为主题,该展馆位于西博城数字经济馆,占地300㎡,包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价值化、数字化治理4个展示区以及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宣传区,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数字化三维模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相互融合运用,结合宣传短片、实物展示、开放平台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雅安市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决策部署的同时,以“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为目标,坚定不移推动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发展建设,加快数字经济赋能转型发展,推动雅安市社会经济高质量转型。

  如今,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成机柜1.26万个,全市数字经济及关联产业规模超过240亿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