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金秋雅安走进蓉城 向游客推介“品秋果 赏红叶”精品旅游线路

2021年09月13日 11:11 新浪四川城事 

  9月12日,2021年“红色热土 金秋雅安”红色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旨在努力扩大雅安红色文化传播,吸引广大游客来雅观光旅游、赏秋色、品秋果,重温红军长征精神,掀起新一轮雅安红色旅游热潮。

  推介会上,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推介雅安文化旅游资源。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颖介绍四川省“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以来雅安开展红色旅游年相关情况。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水明推介雅安红色旅游、赏秋色品秋果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不仅有网红大咖与雅安红色旅游景区景点代表互动直播推介,同时,还吸引了过往的市民游客参观红色旅游资源展板,红色文化主题书画展,聆听了发生在雅安的“强渡大渡河”“翻越夹金山”“胡长保舍身护卫毛主席”等革命故事,并采购了雅安特色文创产品和文旅商品。

  红色是雅安靓丽的底色。近年来,雅安立足生态优势、深耕红色文化,依托红军长征、三线建设、抗震救灾、脱贫攻坚等红色资源,策划推出5条红色旅游主题线路,打造了安顺场、夹金山等12个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培育了汉白玉、根雕等系列红色文创产品,初步形成以红带绿、以绿促红、红绿并重的融合发展新格局。今后,雅安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伟大信仰!

  延伸阅读:雅安市“品秋果 赏红叶”精品旅游线路

  秋品果:九襄镇—双溪乡申沟村—清溪镇—前域乡—大树镇—汉源县城;

h

  赏红叶:成都—蒙顶山—龙苍沟—东拉山—峰桶寨·邓池沟—硗碛湖—硗碛藏寨·神木垒—夹金山—喇叭河—大川河—巴望海

蒙顶山金秋--孟水明 蒙顶山金秋--孟水明 
《神木垒 秋韵》摄影高华康《神木垒 秋韵》摄影高华康

  品尝这个季节葡萄和猕猴桃带来的专属甜蜜,到蒙顶山看黄金满地、品千年贡茶,到龙苍沟·叠翠溪看五彩斑斓、游童话世界,到大川河寻地宫奇观、赏层林尽染,到硗碛藏寨·神木垒听原始天籁、游风情藏乡,到达瓦更扎看云卷云舒,邂逅星空银河。(来源:雅安市文体旅局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