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举办2021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1:11 新浪四川城事 

  9月10日,2021年雅安市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为爱发声如期举行。本次联谊会主题为“爱在雅安·一路有你”,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雅安文旅集团承办。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进一步凝聚雅安各界青年人才智慧与力量,帮助适婚青年扩大“朋友圈”,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当天,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城市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100对来自市内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雅机构、驻雅部队,和自主创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青年朋友们此次活动中尽情展现风采,真诚沟通交流,觅得知音良友,收获美好爱情,并纷纷表示愿意安心扎根雅安,倾情奉献雅安,勇做追梦人,大展宏图志,书写无悔青春!

  据了解,团市委还发起了《人人争做“熊猫侠”、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议,8名青年代表现场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青年朋友踊跃加入青年志愿者“熊猫侠”的队伍,为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发一份光、添一道彩,让青春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 绿色发展示范市”中绽放绚丽之花。(来源:雅安市文旅集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