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11月17日 11:18 新浪四川城事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推进会,驻局纪检组组长吴建波、局机关党委书记阎文、总工程师高荣、二级调研员罗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整治方案>的通知》,通报了现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作为当前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具体抓手,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添措施想办法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要注重统筹兼顾,要树立 “一盘棋”整体意识,切实发挥牵头牵总作用,会同有关部门,按要求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推进各项具体任务有效落实;三要加强总结提炼,及时梳理好的经验做法,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加强舆论宣传,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成果展现出来。

  会议指出:要针对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突出重点指标完成质量,促进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提升。(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