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滋润雅安”摄影采风活动拉开帷幕

2020年10月28日 14:42 北纬网 

  在雅安文旅大会即将召开之际,10月27日,“滋润雅安”摄影采风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四川省企业家摄影协会的31名摄影师来到雅安进行摄影摄像采风活动,他们用相机拍下一个个动人美景,用影像记录雅安文化内涵。

  雅安是“一座最滋润的城市”,27日至28日两天时间里,摄影爱好者不仅可以深切感受雅安的滋润,还可以了解雅安深厚的文化内涵。他们走进雅安茶厂,了解雅安藏茶制作技艺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来到高颐阙感受汉文化;在蒙顶山,他们体验蒙顶山贡茶非遗制作过程、寻访古茶树、探访甘露井、浏览皇茶园、拜谒茶神、观龙行十八式茶技;在月亮湖,他们漫步其中,感受茶园绿道上的重要景观节点美景。

  通过体验和采风活动,摄影爱好者们对雅安的汉文化、茶文化、熊猫文化、红色文化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对雅安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及文旅融合发展模式表示赞叹。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雅安日报传媒集团、雅安文旅集团承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