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雅安荥经牵头,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联盟要来了!

2020年10月26日 12:50 四川在线 

  10月24日,在雅安荥经举办的首届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研讨会暨中国(四川)第四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上,宣读了《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关于同意荥经县人民政府牵头成立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联盟的复函》,该联盟旨在引导和激励社会积极参与以大熊猫国家公园等自然保护地为主体的自然教育发展建设,强化跨区域自然教育发展合作。

  据介绍,荥经县是大熊猫国家公园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自然教育事业,在探索发展全领域自然教育上已形成良好基础和工作机制。由荥经县倡议发起成立的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联盟,得到大熊猫国家公园三省代表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会议期间,大熊猫国家公园秦岭片区、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分局、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分局等15家单位携手组成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联盟筹备小组。未来,联盟将着力构建自然教育课程共享平台、人才培训平台、项目孵化平台、专家智库平台,努力推动与其他国家公园在自然教育方面的合作共建,促进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