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钢琴演奏家郎朗将担任推广大使推广和宣传蒙顶山茶及其文化

2021年03月15日 14:02 北纬网 

  3月26日—27日,主题为“一片茶叶富裕一方百姓”的第十七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将在雅安市名山区举行。

  本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特别邀请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担任“第十七届蒙顶山茶文化旅游节公益推广大使”和“蒙顶山茶乡村振兴公益推广大使”。旅游节期间,郎朗将与当地孩子共同演奏歌曲,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将与当地茶农一起采茶、品茶、种茶树,推广和宣传蒙顶山茶及其文化。

  旅游节期间,除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和开幕式演出外,雅安市还将在名山区举行“雅安市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邀请全国各地客商、企业家莅临现场,重点推介雅安市文化旅游项目、康养地产项目、绿色工业项目等,并现场签约一批重大项目。

  活动期间,来自意大利、斯里兰卡等20个国家的外宾,以及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际机构的相关人士,将齐聚蒙顶山“Tea20国际茶产业峰会”,以“茶产业在全球减贫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为主线,形成专项研究报告,在峰会期间发布成果宣言。同时,“蒙顶山茶对话名家名刊”“第五届蒙顶山禅茶大会”“蒙顶山茶品牌建设发展研讨会”等活动也将上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