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经开区:高质量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2021年03月10日 15:15 新浪四川城事 

  3月9日,雅安经开区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聚精会神抓发展,齐心协力抓项目,高质量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李东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

  李东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全年和一季度目标任务。承担主要经济指标的职能部门要保持勇争一流的奋进姿态,持续使经开区各项指标在全市保持领先发展地位。要进一步找准指标短板。针对指标短板,要精准施策,出实招、破难题,打通难点、堵点、痛点,狠抓落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严格督查和考核。抓牢重点项目和经济工作,围绕涉企服务、履职尽责、储备项目、线索跟进、项目签约和投资进度等严格督查考核。要进一步整合要素资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经开区为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是永恒的主题。纳税服务、涉企服务、项目推进、协调项目投资等都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环保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底线。

  经开区在家班子成员,经发局、经合局、规建局、财政金融局、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雅安经开区管委会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