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雨城区256.32亿元9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03月10日 15:20 新浪四川城事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春暖花开、春光明媚、春风报喜的季节,今天(3月10日),雨城区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256.32亿元的9个项目即将落户雨城,标志着雨城区在对外开放的道路上又迈出重要的一步。

  签约仪式上,共举行了两轮签约仪式,5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主持签约仪式。

  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致辞中表示,雨城区将把本次集中签约,作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秉承“尊商、亲商、重商”的工作理念不动摇,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本”的工作思路不放松,聚焦营商环境“一号工程”不懈怠,进一步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做好服务、环境、政策的“加法”,做好时间、成本、流程的“减法”,举全区之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提供最有诚意、最有感情、最有温度的“雨城服务”。

  高福强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密切配合下,所有签约项目都能在雨城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享资源优势,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指出,雨城区作为雅安市主城区,生态资源突出,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厚重,自然资源丰富。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川藏铁路等多个战略部署落地实施,雨城融入全国全省开放发展大局,高质量推进建设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有着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希望雨城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战略地位独特、产业特色鲜明、生态功能重要等突出优势,把市委赋予雨城区的重要使命转化为务实成效,为推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雨城贡献。

  宋开慧表示,本次项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于雨城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质量、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必将为雨城区和投资企业进一步实现互惠共赢、扩大经济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各企业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雅投资力度,将雅安、雨城资源优势和市场需求融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中去,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欣,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雨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飞勇,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述蓉,副区长周瑜出席签约仪式。(雨城区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