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芦山县:安置点来了流动“电影院”

2020年08月19日 14:21 新浪四川城事 

  “今天晚上七点半,县上组织放映队来给大家放电影,大家吃完晚饭后把板凳搬到操场上去看电影。”

  8月18日晚,在芦山县飞仙关镇朝阳村三江小学临时安置点,放映员已经将电影幕布挂了起来,部分安置群众早早地选好了位置,坐等电影开始。

  “8.10”特大暴雨发生以来,为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芦山县及时将受灾、地灾点受威胁群众转移到临时安置点。芦山县委宣传部充分发挥职能,组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小分队,把流动“电影院”送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晚上七点半,电影准时开始,安置点的50多名群众围坐在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的电影还吸引来周边的居民。

  “来了安置点大家很安心,党员、干部和民兵都把我们老老小小的照顾得很好,很关心我们。今晚还放电影给我们看,大家都很高兴。”正在观看电影的杨林英大妈由衷地说,坐在旁边的廖正英大妈也说,没想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能看上电影。

  据悉,芦山县将持续组织五个放映小分队走进临时安置点,陆续放映《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战狼》《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主旋律电影,让这样的流动“电影院”有效舒缓群众精神压力,增强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信心。(芦山县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