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下午,巴中农投巴中农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代文就巴中中草药健康产业园项目落地恩阳,与恩阳区招商局、区道地药材推进办公室负责人进行合作洽谈。

  今年以来,巴中农投集团公司以市委政府确定的“农业四大特色产业”为发展主业,加快产业发展布局,实施集团化发展战略,在银耳产业和生态养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计划实施的巴中中草药健康产业园项目核心区拟占地1万亩,分为中草药种植区、中草药加工区、百草观赏区、中医药康养区,集种植、加工、贸易、观光、康养为一体,形成复合型的产业发展类型。

  董事长王代文详细介绍了中草药健康产业园区规划,以及与太极集团、金仁药业等大型药业集团合作建设巴中中草药健康产业园的相关情况。

  恩阳区招商局局长张宁表示,欢迎和支持市农投集团参与恩阳的建设和发展,中草药健康产业园区能落地恩阳,将大力推动恩阳道地药材和相关产业发展,区招商局将会同区有关部门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出台相关优惠政策,推动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