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申梦芸

  4年前,广西南宁的周立齐因盗窃5辆电动车入狱。随后在记者采访中,凭借一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在网络走红。

  2020年4月18日,周立齐刑满释放。近日有爆料称,“打工是不可能的”的周立齐以1500万年薪签约四川攀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月23日,记者联系上四川攀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CEO刘先生向记者表示确实与周家人签订了合约。

  网红机构:

  是想打造“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形象

  对于签约周立齐一事,刘先生对记者说,当初想签约周立齐的初衷是想‌‌通过正面引导,打造一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正面形象。

  天眼查显示,四川攀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7日,注册地在成都市锦江区,注册资本三千万元,经营范围为影视策划、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文艺创作等。

  记者注意到,攀辉影视文化成立于4月17日,也就是周立齐出狱的前一天,这是巧合还有意为之?刘先生说:“虽然公司成立不久,但周某并不是我们唯一意向签约艺人。公司并不是专为签约周立齐成立的。”在此以前,他们也谈了其他的意向艺人,未来主营业务还是网红孵化、明星经济、影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