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声音:

  美女总会有晴天的:这种人都可以当校长,社会真的太复杂了。

  _--_-__-:说的是实话,但能说出这样的话肯定是没有责任心的,态度不好的,这种人还适合做校长?

  你1338877:工作做好了,学生自己跳楼确实和学校没关系吧。哪里说错了?有些人想跳楼了,拦都拦不住。

  哔哔姬:从这段话看得出,这已经是一条行业潜规则了。骂这个校长有什么用,他只是说出了他的实情,还有多少校长没有说却在做的。

  知舟客:应该从校长到学生同锅吃饭,尤其是管采购的和校长。

  smiles微甜:狠心,不负责任,让这样的人当校长,祖国的花骨朵还怎么健康成长你会遭到报应的。

  ReinLouis:吃货表示,不在学校吃的好处是“死不了”感觉好幸运啊。

  青春是谁放肆了谁的泪水:四川县级以下很多地方都是这样的,高级官员能管事的不到事情严重到网上曝光,根本就没人理,投诉电话都是给有钱人打的,老百姓打投诉电话根本就没人理。

  大默默小妹:这个就是钻法律的空子,本质还是法律不健全。确实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获得利益,从人性考虑他应该受到谴责。还有国人都是哪热闹往哪钻,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件事就淹没了……对那些做这些事的人能有多少惩罚,无从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