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高考作文 网友怎么看:

  四川作文题目:材料涉及市场规范与诚信

  网友:其实,多看二十遍,就会发现,题很简单。

  全国卷I作文题目:奖惩之后

  网友:一河南考生考了100分,爸妈亲了亲自己的孩子,清华稳了。一名北京的孩子只考了55分,爸妈给了他一巴掌,哎,这分数怎么上清华。后来,河南考生失误了,只考了98分,爸妈给了他一巴掌,滚去读蓝翔吧。北京考生考了61分,爸妈对儿子说,儿子好样的,清华向你招手!

  山东作文题目:我的行囊

  网友:看到今年山东卷的作文题目,我脑海中立刻冒出一句话, 我的行囊里装满了去年的丝瓜藤和肉豆须。

  上海作文题目:“评价他人的生活”现象的看法

  网友:讲真,这题目是这么多年来我见过的出得最好的。题目简单易懂,考生根本不需要浪费时间去揣摩那些所谓的出题者的心意,而是需要好好花时间思考这种现象。毕竟考试的意义不是如何揣摩老师的心意啊,而是检测考生的文笔和思想深度。

  江苏作文题目:围绕“个性与创新”做文章

  网友:江苏卷永远都看似好写其实写着写着就偏题,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毕竟连青春不朽我都写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