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记者选中葡萄与苹果,分别下注20分,启动后,红灯继续滚动,几秒后停留在葡萄上,是记者所选水果中的一种,根据下注分数,以及葡萄的倍率,记者获得相应的分数。

  四川在线记者在“体验”过程中询问老板得知,偶尔会有人专门过来玩,有些人在买东西时看到赌博机也会选择玩上几盘。

  5分钟后,记者消耗完20元赌博币,起身离开。

  派出所:将加大整治力度

  赌博机披着“游戏机”的外衣使很多人倾家荡产、甚至深陷违法犯罪泥潭,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极大的危害。由于赌博机成本小、收益快、隐蔽性强,少数人在金钱的诱惑下,会心存侥幸参与其中,尤其是青少年,对赌博机有好奇心,极易沉迷其中。

  富顺县客运总站在邓井关街道辖区,记者也采访了邓井关街道派出所,“我们对客运站周边的赌博机,以前打击过,查获就砸毁,情况有所好转,现在赌博机量少,店主将其隐藏起来,不易发现,但我们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加大整治力度。”该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