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

  女司机拉了一名男乘客,在山林中遇持刀抢劫

  回忆起当天被抢劫的一幕,受害女司机阿某某仍心有余悸。4月2日中午,该男子以打车为由,路线为西昌城区文汇路到西乡乡。女司机驾车行驶到小庙看守所附近时,男子要求她转入一条小路。

  当车行驶到小庙村二组红山嘴附近山林中时,该男子持械对女司机阿某某实施抢劫后逃离。当时,当地巡山护林人员蔡先生等三名护林员听到女司机的呼救后,立即向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追赶。在经过与犯罪嫌疑人搏斗后,他们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控制并扭送公安机关。

  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3月30日11时许,他曾在同一个地方实施抢劫。由于案发地点比较偏僻,人员比较稀少,第一次实施作案得手后,王某尝到了甜头,于是便实施了第二次抢劫,没有想到这一次遇到了巡山护林员。

  西昌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副所长池成龙表示:“第一次案件发生以后,长安派出所立即和长安街道办取得联系,并把情况通报给各个乡镇(街道办)护林防火工作点位,要求大家在巡山护林中加强关注。”

犯罪嫌疑人王某犯罪嫌疑人王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