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喜帖曝光
男方30岁身家殷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程又青”林依晨[微博]确定订婚啦!7日晚间有消息传出她将于10月29日生日当天与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订婚,经纪人事后证实婚讯,而她的好友也提供女方家人寄送的喜帖,纸雕封面印有两人的英文名缩写“YCL”,提及订婚宴将席开100桌,亲友们于1周前就陆续收到喜帖。

  林依晨与交往2年从事潜水业的未婚夫林于超确定订婚,她的好友透露,1周前就收到女方寄出的喜帖,同学们也都很“自动”替她保守秘密,但因为大学老师在脸书上PO出喜帖照,婚讯才因此曝光。

  由于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的英文名字缩写刚好都是“YCL”,喜帖封面就以纸雕雕出“YCL”字样,造型相当典雅大方,内容写道“长女依晨与林XX先生令长男于超举行文定之喜,敬备喜筵,恭请阖第光临”,婚期就定在她的生日10月29日,据悉,目前她一边忙于毕业论文,一边筹备婚事,可能无法在金钟奖上现身。

  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是认识10多年的好友,在表姐的结婚宴上担任伴娘伴郎擦出爱的火花,2012年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感情甜蜜稳定,据传男方在她去年生日时特地飞往英国相伴,在吃饭时送上项链求婚,她感动地当场答应,传出最快2014年底就会结婚,有消息指出,10月举行完订婚宴后,将于12月24日当圣诞新娘,正式升格人妻。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