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雅安>正文

高考第一天丨高福强巡视雨城高考考点

2020年07月08日 14:20 新浪四川城事 

  7月7日是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第一天,雨城区1787名考生满怀信心来到考场参加考试。上午,区委书记高福强带队前往雅安中学大兴校区考点考场外围进行巡视。

  在雅安中学大兴校区考点,高福强一行实地查看了考务指挥中心及考场外围环境,详细询问了解了考点体温检测、疫情防控、试卷保密等相关工作情况,并与市招考委驻点巡考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雅安中学大兴校区考点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和考点管控等各项措施,考场管理规范、秩序井然,各项后勤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高福强在巡视中强调,高考是社会关注度极高的一件大事,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乎每一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今年高考又面临疫情防控特殊形势,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要通力协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举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力争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副区长周瑜,区教育、区卫健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巡视。(雨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