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健康>正文

登高望远迎新年

2019年12月31日 18:45 四川日报 

  12月30日,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四川主会场、2020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暨“健康四川行动”全民健身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元剑门关景区举行,成都、乐山、巴中、雅安、凉山同时启动分会场活动。

  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主推的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已有20多年历史。本次四川主会场活动以“登高望远迎新年,全民健身促健康”为主题,共有3000余名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跑的起点设于剑门关北游客中心,途经《蜀道难》题壁、跨过雷鸣桥,从山脚到山顶满是拾级而上的人们。白发苍苍的长者、风华正茂的青年、活泼好动的少年,在登高的过程中感受运动的快乐,表达对新年的祝愿。

  来自省体育局的数据显示,当天,共有25300名群众参与了迎新登高健身活动,全部活动将于2020年2月9日落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