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资讯>正文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年会举办

2019年12月31日 18:45 中国新闻网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年会及文创展29日在雅安举行。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据了解,2019年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组织参与各项大熊猫文化活动,传播大熊猫文化,助推大熊猫文创发展。为2019点亮中国全国青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设计吉祥物道具并参演,评选“熊猫文化小使者”,出版《大熊猫史画1869—2019》《中国名片——纪念科学发现大熊猫150周年书画作品集》,协办公益熊猫骑行,举办了第二届熊猫村生态保护与社区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中国双宝•四川名片——周孟棋•薛康摄影作品联袂展》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此外,2019年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在大熊猫文创事业发展上有了突破性发展,发起成立大熊猫文化创意联盟,推动大熊猫文创资源共享,携手发展文创产业。团体会员单位文创产品,如巴布熊猫、熊猫灯会、熊猫酒类、熊猫皮具等走进国内外市场。

  会上,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王帅宣读了各方发来的贺电,副会长简述全、大熊猫文创联盟秘书长杨忠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副秘书长高富华发布了2019大熊猫十大新闻,副会长杨天录宣读了第二届大熊猫文化奖评选方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