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文旅>正文

荥经:启动共建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雅安荥经)熊猫温泉小镇

2019年12月25日 17:38 四川在线 

  12月24日,记者从荥经县委宣传部获悉,23日,该县与四川省长江造林局在成都签署协议,将启动共建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雅安荥经)熊猫温泉小镇。

  按照合作协议,共建双方将立足大熊猫国家公园试点建设,采取“NPL园地”模式,通过开展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商业街区开发、涉农棚户区改造、康养旅游开发等建设,打造集休闲度假、森林康养、自然教育、商务会议、温泉疗养、文化体验、农业休闲为一体的“新型森林康养旅居小镇”。

  据介绍,荥经县森林覆盖率达80.3%,是全球34个生物多样性保护热点地区之一,也是大相岭山系大熊猫野外种群的重要栖息地。此次拟合作建设的龙苍沟熊猫温泉小镇,距荥经县城15公里,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期3年,将主要完成森林温泉康养村、绿色新材料开发等建设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