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县域>正文

天全“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启幕

2019年12月31日 18:42 中国新闻网 
 
推介会现场(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推介会现场(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

  12月30日,雅安市天全县“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暨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成都市举行。当天,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冰雪秘境、云海圣地”因您的到来而更加精彩,川西最便捷日出云海观赏圣地静等大家前来!

景区雪景(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景区雪景(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悉,“第四届二郎山冰雪节”以“冰雪秘境、云海圣地”为主题,继续秉承创新和发展的原则,更加注重参与性、娱乐性和冰雪文化的培育,并结合景区冬季资源禀赋和市场定位,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3月期间举行。

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致辞(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致辞(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

  推介会上,天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介绍,本届冰雪节将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冰雪、音乐、艺术、时尚、生态等特色优势,提升神奇“二郎山”系列会节水平,提高“吃住行、游购娱和厕所革命”等特色旅游新产品供给能力和质量。更加注重提升国际化程度、更加注重群众性和娱乐性、更加注重经贸交流与合作、更加注重培育冰雪文化,充分展示二郎山冰雪旅游的魅力,为国内外游客和广大市民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冰雪盛筵”。

天全县副县长邹再蓉现场推介(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天全县副县长邹再蓉现场推介(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

  天全县副县长邹再蓉在推介天全旅游资源时表示,本届冰雪节是掀起二郎山“冰雪旅游热”的续篇之作。二郎山景区“四季宜赏”,已形成“春有山花、夏可避暑、秋赏红叶、冬玩冰雪”的二郎山喇叭河“四季宜游”新格局,目前已掀起了二郎山喇叭河景区冬游热潮。

景区雪景(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景区雪景(天全县委宣传部 供图)

  记者了解,此次冰雪节活动,还将举办“圣诞集市、冰雪灯光秀、浪漫暖冬季”等热门主题活动,景区将紧紧围绕“一条主线,四场盛宴”来进行。让游客们身临冰雪世界的同时,体会“冰雪二郎山•璀璨喇叭河”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